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城固县检察院为包扶村贫困户举行易地扶贫安置入住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10
 

城固县检察院为包扶村贫困户举行易地扶贫安置入住启动仪式


 近日,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在包抓的贫困村天明镇白云村举行了易地扶贫安置入住启动仪式,该院检察长张久安带领包扶干警前往白云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并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久安检察长与包抓贫困村的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及面临的困难,讨论了2019年脱贫计划及措施,他要求2019年度扶贫村在计划整村脱贫的情况下,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结合村具体实际,发展实实在在的种植、养殖等产业,降低贫困发生率,并对扶贫资料持续更新,确保资料精准、及时。


 在入住启动仪式现场,该院副检察长孙永强为30余户易地搬迁贫困户书写对联,搬迁户们贴上红红的对联,点燃喜庆的鞭炮,满心欢喜的住进了新房,开启了崭新的生活……搬迁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检察干警的热心帮扶”。

 随后,该院包扶干警仔细核算了包抓贫困户第一季度的收入情况,并对贫困户2019年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鼓励他们以产业促脱贫,早日“脱贫摘帽”,走向富裕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