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县政法、统战系统“同心筑平安 聚力创辉煌”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2-11

  

 

 

  

为丰富政法、统战系统文化生活,增进政法、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城固县政法、统战系统昂扬精神面貌。2019年1月29日城固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了“同心筑平安 聚力创辉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城固县人民检察院经过认真准备、精心组织,选派干警饶亮担任晚会主持人,选送政治部、刑事检察部、民行部、综合业务部、诉讼监督部11名干警参加集体诗朗诵节目。 

  在晚会现场,检察干警们满怀激情,用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朗诵,道出了对党的热爱,对新年的祝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忠于祖国、团结奋进、青春激昂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