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汉水悠悠家国情”微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1

  2022年7月6日,城固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中共城固县委党校“汉水悠悠家国情”微党课宣讲团队老师一行来院讲授党课,全体干警参加学习,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永强主持会议。

  微党课中,讲师团老师用质朴而生动的语言、热烈而真挚的感情分别从《从凿空之壮举到丝路精神之弘扬》、《迎接毛泽东和中央红军到陕北的第一人》、《迟到21年的家书》、《一次危急关头的英勇斗争》、《一位农村妇女的逐梦之路》,《我的家乡》六节微党课重温党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伟大的奉献精神,讴歌家乡巨大变化。

  在坐干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整个讲述生动精彩、催人奋进,受到很大触动。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宝庆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城固县人民检察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永强指出:全院干警应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补短板、强弱项、树亮点,实现全面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