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11

  

 

 

  12月17日上午,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教育传达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久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谢晓宏首先领学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专题教育任务清单,并对县上扎实开展本次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一一做了学习传达。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久安强调,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市、县委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对于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巩固和拓展作风教育整顿成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专题教育。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市、县委相关安排部署,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明确环节节点,落实落细任务,务求实效。 

  二要把专题教育同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环境保护、检察系统作风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各部门要运用发扬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专题教育纵深发展、取得实效、干出特色,全院干警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纪律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超越、新作为。

  三要把专题教育同年终考核工作结合起来。全院干警要对此次专题教育和迎接年终考核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饱满的精神做好年度各项收官工作,谋划好来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