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蒲城:让志愿服务活动之花开在每个人的心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7月17日,蒲城县“周三文明交通礼让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中心广场举行,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成的10人方队参加了此次主题为“车让人、人守规、我践行”的文明交通劝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期间该院在定点路口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活动同时进行。

 

  今年以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挥志愿者作用,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项目,现已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2次,共90人次,服务时长每天每人达2小时,交通路口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得到改善。同时,志愿服务队还在活动内容上不断丰富,从参加上级组织集体活动不断拓展到参与具有针对性、具体性、类别性,志愿服务活动处处开花,处处留下检察奉献情。 

  据悉,该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在以后的活动中继续以检察精神引领志愿服务文化,深入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以扎实作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全力打造有序的交通秩序,以良好工作态度将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文明蒲城建设增光添彩。 

  (作者: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刘媛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