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吴起:积极参加全县干部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近日,由吴起县体委主办的全县干部职工篮球赛在县体育馆落下帷幕,吴起县人民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队员坚持公平竞赛,遵守比赛规则,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参加篮球比赛,增强了干警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的积极参与意识和合作意识。全院干警将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发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和团结奋争的精神,把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吴起县人民检察院  许海郡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