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王益: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女检察官也可以萌萌哒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3月4日,在第53个学雷锋精神纪念日来临之际,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检察院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女检察官们带着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前往黄堡镇屽村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对关爱留守儿童。

黄堡镇屽村幼儿园现有在校学生一百余名,其中大部分为留守儿童,父母均常年在外打工,短的几个月回家一次,长的一年甚至几年才回家一次,多由爷爷奶奶照顾和抚养,个别由邻居代为照看。

 

 

得知这一情况后,志愿服务队员们陪孩子们聊天、画画、做游戏,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孩子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健康快乐成长。

下一步,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将进一步加强与村委会的联系沟通,建立起关爱留守儿童长效机制,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检察院  朱海燕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