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开展“微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22日下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学习,省院机关党委两名同志受邀一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微党课”以“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为主题,支部第二党小组四名党员分别从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党的一大的胜利召开、红船精神提出及内涵、继承与弘扬红船精神四个方面畅谈学习心得,结合鲜活的案例和精彩的视频,饱含真情地讲述党史故事,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四位同志的讲述结束后,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我们党创建的艰辛历程和弘扬红船精神的现实意义,从中汲取了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将会更加努力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谭鹏指出,此次微党课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很强。下一步,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投身“三有”争创活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找准支部党建工作定位,与检察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办案过程中,始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突出强基导向,努力达到案结、事了、人和的良好效果。 

  来源: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