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咸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市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16日上午,市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市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班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整社主持。 

  学习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杨长亚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观看了专题片《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学习班要求市院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讨论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学习找准解决实际问题的抓手,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做好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用发展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此次读书班结合教育整顿集中学习阶段,通过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全院集中学习,支部、部室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原文、学论著、听讲座,持续推动市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咸阳市人民检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