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开展春季集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政治理论素养,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第十五次全国、全省,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将全体干警调整到工作状态,为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市检察院于218日——220日开展了以“学思想、铸忠诚、谋新篇”为主题的春季集中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分四次学习研讨,一次集中学习。 

  各分管院领导组织分管部门干警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国、全省、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展开深入研讨,并就2021年本条线检察工作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明确思路举措,研究创新做法。 

  219日下午,市检察院邀请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主任陈文斌为全院干警深入解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陈文斌主任以“从全局中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为主题解读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报告起草的特殊背景,从关于2020年工作、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系统解读。 

  春训期间还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 

  (作者:安康市人民检察院 王娅婷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