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汉中:开工第一天,学习研讨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高检院、省院安排部署,高标准谋划、推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检察工作。218日,汉中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员学习研讨班开班。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创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学习研讨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全市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参加研讨班。 

  贾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学习自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决策部署及其内在的逻辑关系,准确理解和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阶段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以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转变司法理念。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理解把握新发展理念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不懈落实高检院、省院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全省检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入思考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制定出即符合上级要求,又紧扣工作实际的具体措施,真抓实干,合力攻坚,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工作成效谱写汉中检察追赶超越新篇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牟小刚以《构建新发展格局 培育竞争新优势》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作者:汉中市人民检察院  王源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