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咸阳:县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26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县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专题研讨班。 

  本次学习研讨依托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第一期)组织开展,采取视频专题辅导、集中学习、分组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 

  开班式上,全体参训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市委杨长亚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动员辅导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等内容。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一凡主持开班式。 

  王一凡在开班式上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及时传达、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抓好学习示范,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人知晓,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检察干警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持之以恒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咸阳检察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动能,为推进咸阳经济社会一路向“阳”,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还就本次研讨班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对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明确了要求。 

  (供稿:咸阳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