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20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朝霞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向东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会民的带领下,新入党的四名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两名党员代表徐红梅、杨卫辉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并谈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对党员身份、党员意识的深刻认识,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刘向东与支部党员代表杨小芳、殷蓉、薛瑞妮、刘栋围绕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和观看《周恩来回延安》电影,跟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随后,党组成员为吕涛等七名12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了专属党员个人的“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温暖。 

  刘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目的是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转化为投身检察事业的热情。党员干警要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担使命,勇于破解工作难题;要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抓落实,在司法为民中体现担当。 

  本次活动共有五项议程,内容多样、内涵丰富,既严肃庄重,又不失活泼生动,是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次有效的探索。 

  部分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李力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