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黄龙:组织干警参观学习延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展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22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黄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延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展室参观学习。 

  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延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展室。展室分为党的组织建设机构、注重从思想政治上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组织体系和组织制度、党员队伍是革命的基石、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人才是宝贵的财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七个部分,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挫折走向成功的艰辛历程。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力量大汇聚、事业大发展、文化大繁荣、人才大荟萃的延安时期……”听着讲解员的结语,干警们带着对延安时期党的发展艰辛历程的思考结束了参观。 

  返回路上,干警们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要把守初心和担使命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强大动力,从延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成功经验中汲取营养,获得力量,将此次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作者:黄龙县人民检察院 董婷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