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的引领示范和鼓舞激励作用,深入推进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商洛市检察院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923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暨道德大讲堂活动。 

  报告会在《公民道德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的先进典型事迹视频,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令人震撼、催人奋进;全国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给人力量。 

  在道德大讲堂活动中,全国检察机关先进个人、一等功荣立者柞水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曹昌选作了“以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回报组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对党忠诚”的先进个人事迹报告;商洛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获得者商洛市人民检察办公室干警韩亚鹏作了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折不扣做好分内事”为主题的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为干警立足本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起了标杆,指明了方向。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岳军在会上强调,“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同志,身边的先进典型人物曹昌选、韩亚鹏的事迹,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在工作分配上不挑肥拣瘦,在完成任务上不拈轻怕重,在对待名利上不患得患失,永葆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要深入学习他们安心本职、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积极适应工作岗位需要,不断提高本职业务能力,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出色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要深入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时刻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落实具体工作实践中,推动商洛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检委会专委、县级干部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佘良云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