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高陵: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79上午,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五个一”主题党日要求开展,该院党总支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参观学习,张柱军检察长的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是西北政法大学的前身,作为法律人干警们看到西北政法大学赠送的“红色熔炉”纪念石纷纷拍照留念,看到西北人民革命大学1951年就设置有检察班时更是激动不已,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担当担什么、奋斗比什么纷纷发言,开展专题讨论,交流思想查找不足。张柱军检察长强调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检察人的初心是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法律监督”的宪法定位,始终牢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检察监督,维护公平正义。 

  (作者: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检察院 韩琰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