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宝鸡金台:追溯红色记忆 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75日,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优秀党员干警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及在建国70周年的重要节点,寻根探源、追溯初心。 

  党员代表们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前往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前的广场上,党员干警们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飘扬在照金这片红色热土的上空,这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激励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力量注入了红色基因。 

  进入纪念馆后,通过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详细讲解,观看一件件宝贵的实物和图文资料,了解了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干警们在一件件展陈、一段段讲解中,感悟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从一个个红色故事中,在一件件红色文物中,感悟初心、坚定信心。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和坚定信念,给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参观照金革命纪念馆让党员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从烽火岁月到民族复兴,党领导我们渡过了无数激流险滩,经历了无数坎坷曲折,却不坠青云之志。我们定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照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 冯婷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