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洛南: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洛南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通过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全体党员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初心不改,矢志不渝。 

  洛南县人民检察院“庆七一”诗歌朗诵会在散文诗《我的祖国,我的梦》中拉开了帷幕,在动人的背景音乐中,把对祖国、对党的深情,对检察事业的热情抒发的淋淋尽致,《火红的七月》、《有一页历史》、《可爱的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歌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整场朗诵会,参赛选手个个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激发了现场干警的情感共鸣,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祝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并现场为获奖干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洛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赴灵口镇参加了西峰村贫困户易地搬迁集体入住仪式,为18户易地搬迁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用品、对联等慰问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春景、副检察长白瑜讲话中分别对包扶村的易地搬迁户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所有搬迁户要以本次搬迁入住为新起点,搬出新气象、激发新动力,努力改善生活水平,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党员干警纷纷帮助搬迁户贴对联、搬家具、打扫卫生,大家齐聚一堂祝贺贫困群众喜迁新居、共话未来,祝愿他们早日迎来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警爱党、爱国热情,又展示了检察干警的风采,激励全体党员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者:洛南县人民检察院 贺云峰 邱洪亮 王小娟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