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学习英雄事迹 勇担检察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为激励党员干警树牢为民初心,担当检察使命,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一流的工作氛围,近日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把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作为干警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持续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为推动学习活动取得实效,铜川市人民检察院专门印发了《铜川市检察院机关“学习先进典型践行检察使命”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三会一课”、心得交流等方式,组织好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活动不走过场、入脑入心、渗入工作。6月17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在全院中层干部会上对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了具体要求。6月25日,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退役军人、老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分享学习心得。学习交流中,大家为张富清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境界所感动,决心以张富清为榜样,弘扬奉献精神,树牢赶超意识,履行法律职责,维护公平正义,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7月1日,为推动学习活动更向深入,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再次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事迹材料,号召广大干警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并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以奋斗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积极投身新时代检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书写新时代检察答卷。目前,学习活动正在机关各支部持续进行。

  随着学习活动的不断深入,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警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检察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追赶超越、创新发展。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范恒民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