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岐山: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71,岐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举旨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不断推动岐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活动在干警合唱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浑厚悠远的旋律仿佛使大家看到了20世纪初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历史画卷。随后,全体干警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语句、庄严的承诺,使全体党员又一次感受到肩负的“共产党员”这四个字的份量。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后,全体干警集体诵读了毛泽东的经典篇目《为人民服务》,声情并茂,感情真挚,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警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 

  最后,岐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恩林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党员,强化信仰力量,提升工作能力,夯实奋斗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岐山县人民检察院 白文渊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