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宝鸡:开展专题学习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415上午,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央、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安全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副县级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国家安全开展了专题教育,组织大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片《祸起朋友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间谍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学习了中共中央和陕西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的文件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有关规定,清醒认识新时代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深刻领会保密工作新要求,从严强化保密工作规矩,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安全防范,不断提高检察队伍履职能力建设,确保各项检察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宝鸡市人民检察院 王维新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