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留坝:举办“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红船再出发”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23,留坝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题目为“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红船再出发”的专题党课,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安授课。 

  郭文安检察长从“红船精神”的由来、“红船精神”的精神内涵、“红船精神”的意义及地位、“红船精神”在党的历史中对党的形象的建构、“红船精神”的价值坐标、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如何践行“红船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着大家回顾了90多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峥嵘岁月,以其大量的史料、鲜明的例证、生动的语言,展示了一副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历史画卷。同时结合当前司法体制改革要求和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将“红船精神”中蕴含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实际中进行了深刻阐述。 

(作者:留坝县人民检察院 胡毕军 黄雨橙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