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组织党员干警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干警思想政治觉悟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在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向东的带领下,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赴商州区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随着寓意“警钟长鸣”的警示钟声敲响,警示教育基地的大门缓缓打开。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展厅的各个板块,生动详实的图文影像资料、栩栩如生的“声光电”场景,展示了近年来商洛和全国各地发生的重大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触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生动、直观,感染力强。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公正执法,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 

  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世俊一同参观。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李力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