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举办“追赶超越 感动机关”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为彰显西安机关铁军新形象,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西安检察系统全体党员干警干事创业激情,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凝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1121日下午,由西安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文明办主办、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协办的“追赶超越感动机关”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检察系统有关领导及全市300余名检察干警参加了巡回宣讲。 

  本次巡回宣讲是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专程为全市检察系统举办的,共邀请了市级机关2个先进集体和4个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宣讲,有近八旬老人由衷称赞的扶贫尖兵,有拉近大西安与罗马时空距离的人民警察,有勤奋努力、务实肯干的园林卫士,有默默付出、倾力助推西安建设的招商先锋,有狠抓落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督查团队,更有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见义勇为、无私奉献、奋发有为、不惧艰辛的年轻检察干警李瑞霖。 

  当检察干警李瑞霖讲到刚刚逝去的年轻、优秀的公诉人叶飞同事时,现场无数人感同身受、难掩惋惜之情,纷纷情不自已、潸然泪下。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亟需榜样的力量。当前,大西安正奋力奔跑在追赶超越的历史征程中,让我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时代骄子为引领,不辱使命、迎难而上,用拼搏精神去描绘新时代检察铁军新形象,用实际行动去展示新时代检察铁军新作为,不断为加快大西安追赶超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西安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