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组织开展“学习巴山精神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9,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西安铁路局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和弘扬以“艰苦奋斗、拼搏自强、无私奉献、务实创新”为主要内容的“巴山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活动期间,大家集中观看了《巴山魂·西铁人》电视专题片,先后参观了职工运动广场、创业历程博览馆、巴山精神展室、刘玲创新工作室、巴山文化生态园、党建展示室,全方位了解了“巴山精神”产生、发展、传承的全过程。每到一处,大家一边仔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一幅幅图文资料、一件件珍贵实物,或沉思或提问或讨论,亲身感受了一代代巴山铁路人的创造与奉献、坚守与继承,无不为身居山区的巴山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高尚品质所震撼,无不为巴山工务车间用情育人、用情铸魂的工作氛围和巴山人丰富充实的生活情怀所赞叹,无不为巴山精神始终与改革发展时代同步、砥砺前行、催人奋进的光辉历程所感动、激励。 

  参观结束,两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佩带党徽仪式,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响亮的誓言,回荡在大巴山的上空。 

  所有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通过边看、边学、边悟,净化思想、升华心灵,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要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奋发进取的创业精神,从‘巴山精神’中汲取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安心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创新工作思路,在思想上坚定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勇于探索,为安康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安康市人民检察院 周莉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