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潼关:开展“学党章 读党史 悟初心”党课小故事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0月30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党章、读党史、悟初心”党课小故事演讲活动。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的身份感和使命感。该院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学党章、读党史、悟初心”主题赛讲活动,将此项活动作为学习党章、党史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全体年轻干警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并结合自身实际,撰写演讲稿。经过党支部和办公室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6名青年干警参加本次赛讲活动。 

  赛讲会上,6名青年干警精神饱满、激情洋溢,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党章、党史的切身感悟及工作实际,从小角切入,用小故事讲大道理,抒发了强烈的时代使命感和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自己用青春奉献检察事业的决心和勇于拼搏的奋进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新时期潼关检察干警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慷慨激昂,意气风发的演讲,感染着现场的观众,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演讲结束后,该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燕崇纲指出,希望参赛干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演讲水平,强化自身素质,并把本次赛讲激发出来的情感和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以崭新的面貌,为新时代潼关检察事业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对党章、党史的厚重内涵和对检察事业的时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广大干警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强化自身监督,强化法律监督,办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供稿: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