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汉中:学革命文化 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为深入推进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认真开展“学思践悟梁家河‘大学问’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建设,传承党的红色基因,1010,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留坝县江口镇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江口遗址,认真聆听了留坝县委党史办负责人全面介绍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的光荣历史,尤其是在留坝县江口镇开展革命斗争,打土豪分田地,成立了江口苏维埃政权,进行了军队整编,人数发展壮大到近4000人的革命历史;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首长程子华、徐海东、吴焕先办公用过的桌椅及休息用过的木床等;了解到袁昌禄、李培明、朱友文、李正华“四义士”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等。全体党员干警还瞻仰了红二十五军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党员干警们追忆了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深刻感悟了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和始终将国家人民利益置于最高位置的崇高精神,更加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以实际行动弘扬汉中红色文化,提升党性修养,发扬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奉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汉中市人民检察院 冯春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