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平利:支部联盟开展党员结对联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9月4日,为深化支部联盟“支部共建、联盟连心”活动,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14名党员与大贵镇广兴寨村14名党员联合开展“进党员门、连党员心”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广兴寨村每一户党员家中,大家通过谈体会、谈认识、拉家常、话发展,共同交流支部联盟成立以来组织生活、党员作用发挥、脱贫攻坚任务共抓、新民风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共同学习了《党章》和《梁家河大学问》中的有关篇目,并对共同推进脱贫攻坚“百日攻坚”和新民风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桥心组党员李雨平感慨道:“支部联盟组建以来,广兴寨村的发展有目共睹,大家的精气神都提起来了,找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那种光荣感。”

今年以来,该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广兴寨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组建支部联盟,通过支部联盟建在村上、党小组划在片上、党员连在户上、群众放在心上这一组织形式,扎实开展支部共建、理论共学、党日共过、典型共树、产业共抓,把党建主业和脱贫主责有机结合,实现机关党建和农村党建大融合,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打造脱贫攻坚新引擎。

(作者:平利县人民检察院 杨云华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