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岐山:党员干警齐学习 旗帜鲜明讲政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近日,岐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体学习,传达贯彻最新政策知识,提升干警政治理论素养。

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晓斐带领干警学习了《改革开放天地宽》,强调改革开放是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的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每一名检察干警都应当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努力发挥检察职责,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李晓斐组长还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面对当前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内容要求,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抵制歪风邪气,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与纯洁性,为法治建设贡献检察力量。政治部副部长白文渊带领学习了2018年第1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的署名文章《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随后,该院5名干警代表分别就近期开展的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做了心得体会交流。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恩林分别就干警学会认识问题、发展问题、执行问题、督查督办问题及作风问题作了讲话。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一要摆脱旧思想、旧习惯、旧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事半功倍,争做有作为、有成效、有担当的检察干警。二要树立发展的前瞻性眼光,找差距、补短板,树品牌,创亮点,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强岐山检察品牌。三要坚决服从上级命令,做到令行禁止,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模范作用。四要培养个人家国、社会、事业和责任情怀,明确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个人作用,严守纪律要求,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作者:岐山县人民检察院 王淑毅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