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岐山: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7月23日,岐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院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京平主持。

上午9点整,首先在该院中央广场举行了隆重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统一着检察制服,列队站在“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岐山检察主题墙前,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们屏息注目,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岐山检察事业更加辉煌。该院党组成员分别领誓宪法誓词、检察官誓词、入党誓词。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恩林发表讲话。他指出,首先要落实的就是检察官职业道德,忠诚为民,担当清廉,客观公正,要把它落实到检察工作过程中,日常行为中;二要落实岐山检察奋斗目标,坚定信念,从一点一滴的日常行为做起,为岐山检察一系列目标奋斗;三要落实岐山检察“厚德、崇法、致公、为民”的院训,全院上下目标一致,自觉践行院训精神;四要立足为民职能,检察职业的基本任务就是要强化法律监督,在当前形势下,检察任务更为艰巨,要严厉打击刑事犯罪,聚焦法治热点,工作精益求精,不仅要做法律执行的工匠,还要做法治建设的大师。李恩林检察长号召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下定决心,树立法治担当,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奋斗、有追求的岐检人,增强法治能力、务实担当,共建有目标、有追求的岐检团队,并为团队目标砥砺前行。最后,政治部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了检察文化中心。

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唤醒了自己的从检初心,一定要自觉做到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力争在岗位上争先创优、树典范,做有理想、有信念,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岐山检察人,为岐山检察事业争先进位再立新功。

(作者:岐山县人民检察院 王淑毅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