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合阳:流窜盗窃 兄弟三人皆伏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一起系列盗窃案件提起公诉。这并非是一起简单的盗窃案,该案三名被告人为表兄弟关系,采用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为作案手段,四晚作案多达15起。 

  2018年9月15日至18日凌晨,被告人李某、孟某、王某分别在陕西省韩城市城区、河南省三门峡市区、陕西省合阳县境内等多处地点砸毁15辆汽车玻璃,盗窃车内现金、烟酒、手机等财物共计数万元,损毁车玻璃价值六千余元。三人嚣张疯狂的行为,给人民的财产安全带来极大损失,影响了社会的安定,经审查案件事实证据,现对三名被告人以盗窃罪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示: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多,给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有些车主为图方便,随意将财物放置车内,正是这样的行为,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导致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时有发生。在此,提醒广大车主,车内请勿放置贵重物品,离车时一定及时带走,以免造成财产损失,一旦发现车内财产被盗,及时报警,依法维护自己权益。 

  (作者: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吴欣怡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