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碑林:利欲熏心为牟利 体内藏毒运千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因一时的贪念,竟铤而走险,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得到的将是刑罚的制裁。

  20184月的一天,台某为获得一万元的报酬,在缅甸境内获取到毒品海洛因后,采取吞食装有毒品海洛因的胶囊于体内隐藏,并随身携带的方式入境云南,为躲避侦查从云南孟连出发,以包车、乘坐大巴车的方式途径贵州省、四川省、重庆市,于十多天后到达陕西省安康市某酒店内。又于次日搭乘出租车经西康高速,到达西安市碑林区某酒店。当天晚上,公安民警根据线索在酒店将台某抓获,从台某所入住酒店房间内查获毒品胶囊与其体内排出毒品胶囊,共计52粒,重约361 

  检察官在此提醒,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切莫因一时贪利违反刑法,使身体和心灵受到法律和道德的双重拷问。 

(作者: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检察院 蒋艺华 张高超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