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宜川:召开普通密码设备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3日,宜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普通密码设备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袁殿星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杰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刚学学习传达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普通密码设备管理使用情况交叉检查的通报》《检察工作国家秘密范围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充分认识检察机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按照通报内容,认真梳理总结反馈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建立台账逐项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建立完善相关制度,严防泄密事件发生。要加强教育培训,着力从日常工作注意事项,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抓起,进一步规范保密工作日常管理,切实为全院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宜川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