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省检察机关电子数据取证第三期(陕北区域)培训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9月7日至11日,陕西省检察机关电子数据取证第三期(陕北区域)培训研修班在榆林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研修旨在推动全省检察机关电子物证检验鉴定新技术的发展,进一步提升电子物证技术专业队伍现场勘查、检验鉴定和实验室建设的能力与水平,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加强科技融合,更好为办案提供技术支撑。来自延安、榆林两市检察机关的检察技术业务骨干共21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部负责人闫禹安进行了开班动员,介绍了课程设置,从五个方面对培训班及下一步做好电子数据取证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协助举办好本次培训研修班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培训邀请厦门美亚柏科公司和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讲师,对电子数据检验鉴定专业领域发展、计算机及手机取证新技术、典型案例综合应用进行了授课辅导,同时就完善电子数据检验鉴定业务技术指导、规范实验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参加培训的干警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刻苦钻研,把本次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办案中,促进电子数据取证技术深入应用,更好为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榆林市人民检察院 曹任飞  编辑:魏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