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会商中心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按照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部署,近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完成了会商中心装修及设备安装调式工作,并顺利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多功能视讯调度中心、高仿真远程视频会商中心实现互联互通。 

  商洛市人民检察院会商中心的上线运行实现了全市现有视频会议系统资源的整合和集中管理、集中调度,主要用于高仿真会议、指挥调度、案件汇报、远程调研等方面,相比传统的电话会议交流方式,会议效果达到高仿真和身临其境,可以实现无障碍异地实时互动交流、远程文书资料展示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会议效果和工作效率。 

  目前,商洛市人民检察院会商中心不仅纵向实现了上下级院视频会议、远程视频接访的互通,而且横向通过省检察院调度与其他地市实现了点对点互联。715日,诉讼监督部通过会商中心参加了全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效果良好。 

  下一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会商中心在推进各县区院至看守所线路升级扩容后,将进一步整合原指挥中心与会商中心相关功能,逐步实现远程案件指挥、远程案件会商、远程接访、远程提审、远程开庭等功能。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杨军虎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