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汉中:多功能视讯中心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今年以来,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按照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统一部署,相继完成多功能视讯中心的基础环境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于近日顺利通过省检察院的综合验收并投入使用。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多功能视讯中心建设是全市智慧检务工程重点项目之一,是有效整合现有的音视频资源,提高司法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全面提升司法办案公信力的科技手段。该中心安装完成的高仿真会议系统通过1:1真人大小的高清视频画面和高保真声音传输与展示,实现双方与会人员的眼神交互和听声辨位,为与会双方提供真实的沉浸式面对面沟通体验。321日系统刚刚建成,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就通过该系统与省检察院技术处开展了智慧检务规划编制调研工作远程会商。在与省检察院“五一”前夕开展的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实时连线中,该院视讯中心的应用展示效果受到了与会代表委员的充分好评。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多功能视讯中心的建设完成,为下一步全面实现远程讯()问、远程证据展示、远程接访、远程案件讨论等多项视频类整合应用奠定了基础,将更好地提升全市检察机关的智能化工作水平。 

  (作者:汉中市人民检察院 刘涛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