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镇巴: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助力镇巴检察智能办公新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为了更好的服务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工作需要、提高检委会会议的效率、更好的辅助领导决策,近日,镇巴县人民检察院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有效的提升了执法办案质量和效率。 

  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主要由智能交互式无纸化会议系统、会议音响扩声系统、室内全彩LED屛显示系统、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四大功能模块构成,力求将检委会全程纳入信息化管理之中。该系统全面建成后,从出席会议,案件汇报,会议讨论,直至最后的委员表决均采用信息化处理,告别传统开会模式,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除此之外,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还具有党组会、党组(扩大)会、中心理论学习会的召开、会议决策、远程视频会议、会议同步语音识别、视频观看、会议表决等功能。 

  无纸化智能会议系统是镇巴县检察院由“传统检务”向“智慧检务”建设提速升级一个缩影。镇巴县检察院将继续按照省、市院的规划要求,积极助力检务工作转型升级,全面提高人工智能发展水平,帮助检务工作人员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在推动检务工作创新发展中的动力引擎作用,助力“智慧检务”。 

  (作者:镇巴县人民检察院 张峰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