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召开全市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第二阶段应用实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近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按照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的统一部署,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第二阶段应用实施调研计划和培训会。 

  培训会上,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行政装备处综合科科长樊渭钊对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做了整体的介绍,全省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第一阶段由财务管理子系统、经费报销管理子系统、财务报表子系统等5个子系统。第二阶段应用由预算编报子系统、装备管理子系统、采购管理子系统等16个子系统。 

  培训中,各县区检察院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在与工程师互动交流中他们根据实际应用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各县区检察院参会人员按照培训时各个模块功能,结合实际应用,确定了各自实施应用系统的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检察机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了解熟悉了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的应用,为检察机关全面推进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应用实施奠定了基础。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刘瑜涵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