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共谋发展 智慧检务工作再加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为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工作,3月7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技术部组织侦查监督部、公诉部、检察业务综合部负责人,各区县院信息技术部门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共同参加了智慧检务建设座谈会,会议主要由同方赛威讯公司演示智慧检务建设有关情况。

同方赛威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件信息公开系统”和“电子卷宗系统”的指定研发单位。近年来,在检察机关围绕统一业务软件在智慧侦监、智慧公诉、电子装备、综合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研发。

会议首先由赛威讯公司的市场总监为大家介绍全国检察机关智慧检务概况,然后赛威讯公司的技术经理详细介绍和演示了全国智慧检务在侦查监督活动监督、智慧侦监、智慧公诉、出庭一体化等方面应用情况。最后由该院技术部副部长张骞介绍了今年全省及市院智慧检务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

会后,该院侦查监督部和案管办又针对案件信息公开系统和电子卷宗系统进行了专题座谈。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讲解透彻,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从信息化向智能化跃升和推进全市智慧检务建设应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西安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郭林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