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310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万兴作动员讲话,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郭院昌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友主持。 

  王万兴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着眼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检察机关要以刀刃向内的坚决态度、彻查彻改的务实作风、刮骨疗毒的有力措施,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安康检察铁军,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检察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万兴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必要性、紧迫性,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要从严从实有力推进,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实效性、彻底性、长久性,坚持从严从实,紧贴检察实际,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折不扣地抓好各环节措施落实。要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有序性、巩固性、拓展性。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压实细化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王万兴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教育成果群众满意。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大会以市县两级院同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院党组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县级干部和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对安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5-33288990915-3525891;邮政信箱:陕西省安康市第001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安康市及所辖县(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来源:安康市人民检察院 

  文字:王娅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