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陕西省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34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广锁,召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工作会议。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彤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方案》,听取了前期教育整顿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参谋部”,首先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会议要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进入角色,明确职责定位、工作分工,制定路线图、计划表,充分履行职能作用;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联络通畅、条块分明、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加强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掌握动态,为领导小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增强贯彻力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稳步推进;要加强内外联动,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信息报送和经验总结机制,加强督导指导的实效性;要强化内部统筹,建立定期分析形势、会商研判机制,实行每日碰头、每周例会、定期小结等制度;要加强舆论宣传,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做实信息发布、政策解读、舆论引导等工作,为教育整顿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 

  来源: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