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汉中: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731,中共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鹏敏主持,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恒,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田海雄,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全到会指导,汉中市人民检察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检委会专职委员、县级干部和干警代表列席。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落实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主题。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分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丁鹏敏检察长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坦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意见、真心实意地帮同志,进一步强化了“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全体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刘恒主任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程度高,问题查找比较准,触及思想比较深,整改措施比较实,凝聚了共识,氛围很好,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整改提高,狠抓落实;二要认真总结,做好示范;三要转化成果,推动发展 

  丁鹏敏检察长表示,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将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紧密联系汉中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解决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和重要事项,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到位、务求实效。提高站位抓整改。在思想对标对表、行动上加力加压,按照省院、市委要求,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以上率下抓整改。市院党组及班子成员主动整改、亲自整改、深入整改,聚焦问题,对账销号,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形成整改落实的示范带动效应。统筹结合抓整改。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开展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以整改实效助推汉中检察品牌推动战略扎实推进,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平衡、充分发展。 

  (作者:汉中市人民检察院 朱洪波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