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甘泉:党风廉政建设会上查问题补短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近日,甘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云同志主持,该院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省市县纪委全会及省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保密工作承诺书》。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云同志作了《牢记政治使命、夯实两个责任,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的讲话,总结了2018年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指出了甘泉县人民检察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从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正风肃纪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存财指出,此次会议我们关起门来找问题,查原因,就是为了敲警钟、压责任。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查找不足,广大干警要做到,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准则》、《条例》;二是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持续抓好正风肃纪工作。全面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任务。为打造“平安甘泉”“法制甘泉”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作者:甘泉县人民检察院 周润霞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