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耀州:持续深入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为贯彻落实区委第六次常委会精神,持续推动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深入开展,3月7日下午,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最新政策精神,安排部署本月行动重点。

  会上,检察长任增世就工作安排、如何清退上缴等11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向全院干警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重申了全省上缴违规收送礼金统一专用账户名和清退、上缴方法。

  任增世检察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行动是促进党风政风的有利举措,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的具体运用,党员干警要体悟组织的良苦用心。二是要从我做起,坚决抵制,切实兑现自己所做的承诺。三是要认真学习,加强宣传。要在准确把握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综合运用“两微一端”、移动短信等各种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并与包抓贫困村加强联系,共同学习,共同宣传,共同提高,将此次行动深入到最基层群众中去。

  (作者:铜川市耀州区检察院 党江涛 编辑:刘晓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