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铁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等专项整治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为落实好陕西省纪委、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等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要求,3月7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陕西铁检机关违规收送礼金等专项整治工作宣讲会。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勇主持会议并带头进行宣讲,分院班子成员分别就上级有关违规收送礼金等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督导情况、问题通报、政策解答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领学辅导。铁检两级三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院、分院机关各部门要组织对未参会的干警针对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内容集中进行学习补课,务必使全体检察干警对有关政策规定全面深入领会,条条准确掌握。二是由分院纪检监察办公室牵头,就相关政策的知晓程度,结合省检察院督察通报的个别干警在应知应会测试中存在的问题,对两级三院干警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抽查,对抽查发现的问题见人见事进行通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两级院新媒体平台要对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内容及政策解读进行再转发、再宣传,方便干警随时学习掌握。

  会议同时还结合2018年第四季度全省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对贯彻落实省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作了部署要求。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 解锐 编辑:刘晓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