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宝鸡:组织干警观看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114日下午,宝鸡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教育警示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入点评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触及灵魂、震撼心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政教育。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期间,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里具体的案例及当事人的忏悔,使大家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院党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该教育警示片为反面教材,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进行剖析,做好对照检查,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宝鸡市人民检察院 白焘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