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铜川:召开“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近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研讨交流会,结合近阶段学习整改情况,组织院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开展研讨,辨析思想认识,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自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主题,结合专题教育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要把准检察工作正确方向,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实现检察新作为,必须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体现和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得到不折不扣地执行。 

  会上还对下一阶段专题教育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做好规定动作,明确整改目标,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专题教育各个环节,确保中省市和省检察院各项决策部署在铜川检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作者:铜川市人民检察院 范恒民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