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宝鸡:学习传达市委全委会精神并推进专项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9下午,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检察机关有关文件,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邢志坚同志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加强网络安全以及市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等文件精神,会上还围绕省纪委、省委政法委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 

  邢志坚代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深入开展专题教育,全力搞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做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聚焦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四城”建设做出贡献。把学习贯彻市委全委会精神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有效结合起来,切实用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健康发展。二要联系正反典型,进一步抓好警示教育。要充分运用正反典型这“两面镜子”,从先进典型中获取精神力量,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三要坚持深查细摆,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要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围绕实施方案中列出的八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找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提出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解决措施和方法。四要突出整改落实,进一步促进当前工作。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推动制度机制创新,提高制度执行力,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要围绕市委全委会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好、部署好2019年工作,全力打造宝鸡检察品牌,推动检察工作追赶超越。 

  (作者:宝鸡市人民检察院 王维新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