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铁分院:组织“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按照省委、省院有关“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项教育部署要求和分院专项教育活动安排,1月7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院有关文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院党组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勇指出,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分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习、交流体会,不断加深理解,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而指导陕西铁检工作科学发展。各支部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每个环节的落实,组织好全面学习回顾,重点组织好专题讨论,更加注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 

  王勇强调,要始终做到围绕大局敢担当。铁检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聚焦陕西铁检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转型发展的历史阶段,紧紧围绕省院党组创新发展思路,牢牢把握深化司法改革给我们带来的发展机遇,不断细化、实化各项工作措施,狠抓落地落实。 

  王勇要求,要始终做到弛而不息改作风。要严格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院的动员部署要求,结合前期全省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成果和高检院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在专题教育中开展大体检,立行立改,凸显担当,展示出陕西铁检的好作风、新气象。 

  分院办公室、侦监处等负责同志先后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就专题教育任务的细化分解以及结合高检院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和专题教育等内容,组织开好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对陕西铁检机关服务保障2019年铁路“春运”等岁末年初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作者: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 解锐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