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咸阳渭城:打造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25,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渭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十余人莅临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参观指导。 

  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建成于20152月。年初反贪反渎预防职能转隶监察委员会,渭城检察着力将廉政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20181115日,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授予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我省检察机关仅有两家获此称号。 

  在检察干警的讲解引导下,代表、委员们参观了室内300余平方的廉政教育基地,感受渭城文化、咸阳风景、陕西历史特有的廉政文化氛围,得到了参观代表的肯定与好评,代表们指出要将此项工作继续深化,将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引领作用发挥好。 

  “礼义廉耻,国之四维;四维不张,国乃灭亡。”这句千古名言,震耳发聩,凝聚了廉政文化的精髓。在未来,渭城检察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纪检监察机关和检察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深度融合,为全区、全市乃至全省干部群众引领廉政示范作用,打造常设阵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 孙雨萌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